本欄所有圖片均保留版權,未經同意,不得轉載。為維護個人隱私,凡私人電話或網址, 請另外私訊吉如站查詢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1/27/2014

趙國碩尋找黃振坤 (趙國碩提供) (01/27/14)

吉如閣下,

首先我恭祝閣下身體健康。

尋人啟事

在貴網"Updates-最新網貼中","羅偉銓尋找三十多年既嗚遠老同學"裡面的 “Updates”﹕

林明輝和駱強在越南胡志明市; 葉玉華、王潔茜和符美華住洛涁璣; 薛學濤, 黃樹坤,吳建立住雪梨,吴立美住墨尔本,潘正貳, 吳氏華, 吳氏林住美國德州,白銀芳, 陳鐵住加拿大多倫多!


請問裡面的黃樹坤先生有沒有一位弟弟名叫黃振坤七五年就讀鳴遠初三孝班,後移居台灣。黃振坤是我的同學。

謝謝

趙國碩

7 comments:

  1. Hello 趙先生, 謝謝進站留言。

    您的詢問己致信給人在澳洲的黄樹坤, 相信很快就能有答案。請稍等待。

    吉如

    ReplyDelete
    Replies
    1. 註: 請問您可有照片提供快速線索?
      吉如

      Delete
  2. 謝謝!

    對不起,我沒有黃振坤的照片。

    但假如是一九七五年讀鳴遠初三孝班的黃振坤,那他一定是我的同學。我倆都坐在走廊位置,他坐在我後面,我是的二排,他是的三排。

    我移民到香港,他移民到了台灣,且有書信來往(大概是一九七八,七九年間),但最後失去聯絡。

    我去年向台灣方面尋找他,找到他的戶籍,但他已經移民國外。不知到哪個國家。

    我也移民加拿大多倫多三十年了,始終找不到黃振坤。

    謝謝!

    趙國碩

    ReplyDelete
  3. Hello Geeloo, Sorry for my late response to your email.

    黃振坤 is not my younger brother and he didn't study middle high school at MV in 1975. In fact , he was studying初三 at St John high school in 1975. He left VN in early April and finally settled in France a couple months later.

    With the blessing of you and all the MV classmates ( including me) , I wish 趙國碩 lots of luck in finding his missing friend . cheers

    ThoKhon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s for your clarification. Yes, we all bless him all the luck to find his missing friend.
      吉如

      Delete
  4. 趙先生, 黄樹坤已回覆。抱歉他弟弟不是您要找的失聯同學。但請不要氣餒。您的這則「尋人啟事」將長期刋登在本站上。希望或許其他有心人能幫到您的忙。有好消息, 我們當會在第一時間內通知您。保持連絡。
    祝您好運!
    吉如站長

    ReplyDelete
  5. 謝謝吉如!

    趙國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