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欄所有圖片均保留版權,未經同意,不得轉載。為維護個人隱私,凡私人電話或網址, 請另外私訊吉如站查詢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9/22/2013

尋找舊日老同學 (林梅鳯提供) (09/22/13)

您好
在岡上看到您的消息’您是1974年在嗚遠學校畢業。
我也是,但我記不起您,吳立美,雪玲,馬駿華,潔茜,我都記得,
但不知他們的去處,希望也聼到他們的消息。
我是林梅鳯,住在丹麥已經34年

吉祥如意
梅鳯
09/22/2013
Venlig hilsen

===============================================

林梅鳳, 謝謝提供近照。
各位, 此照片雖看不見瑞娜說的「鳳眼明眸」, 但請將就参考, 以相認舊日老同學吧!
吉如站長 09/24/13


22 comments:

  1. 林梅鳳同學妳好!

    收到妳來訊探問舊日同窗消息。基於我也不認識妳, 故即電話查詢張瑞娜, 確認妳是忠班同學。因此, 在此回函同時也一併ccmail給妳要找的其他各位老同學們, 您們也好開始連絡。email地址從左起是張瑞娜(美國加州), 吳立美(澳洲墨爾本), 陳雪玲(美國加州), 馬駿華(美國加州), 王潔茜(美國加州) 。恭喜歸隊!

    我己將此「歸隊」好消息上帖吉如站, 希望能有更多的忠班同學可以連絡妳!

    祝好!
    吉如站長


    ReplyDelete
  2. 梅鳳,妳好
    歡迎妳歸隊,自從畢業後,各人都各散東西,幸好有吉如網站將我們四十年嘅友情再聯繫返嚟,雖然我哋三年都讀同一班
    但大家好似冇乜印象,當在吉如網上見到林梅鳳尋人啓事,又係讀忠班,我都要揾返啲畢業相睇吓,係喎!有妳張相,可能當年我哋座埋一角,所以冇乜人留意,講笑啫!唔好見怪,可能相隔太耐,另一方面人老啦,所以冇乜印象,冇有怕,只要大家仲記得係鳴遠1974年畢業就可以尋根。我本人都係於今年初回歸大家庭,羅偉銓

    ReplyDelete
    Replies
    1. 銓哥、林梅鳳人如其名有一雙嫵媚的鳯眼、笑起來好甜咁你都睇唔到?唔好話我知你的眼鏡太厚即或目不斜視、正人君子、難怪你走寶咁多年都唔知、哈哈!
      梅鳯、一直以來咱們都有聽說妳在丹麥但苦無聯絡之路、今日妳的出現的確給了我們一個大大的驚喜、好高興又好開心!妳好嗎?在丹麥可有遇見到其它同學?肯定N、在美、加、澳、四周圍都會碰到老同學、陳雪玲、馬駿華、王潔茜,黃秀英、符美華、吳永、陳家喜、潘歡蓉、劉德智、畢佩霞。。。太多妳想見或唔想見嘅同學都係依度"美國"妳有機會一定要來美國啊!我哋都好掛住妳!
      瑞娜

      Delete
    2. 娜姐,好耐都唔見妳出嚟蒲,妳一出現就咬我一淡,哈哈,我唔敢認我係正人君子,但我可以承認我係個儍仔,對愛情係從一而終,因當年正追我心上人,佢就係我今日嘅太上皇君,所以對外面花草,唔再上心,講真當年讀鳴遠,第一年因做服務隊所以停留學校比較多,但後期兩年,除咗每年學校班際籃球比賽我留底參加,其餘都好小留返响學校,事實我腦海中當年同班之同學,只記得幾位,可能當年呢幾位同學與我有過節,所以記憶深刻,難怪我對梅鳳冇印象,事因我哋之間冇嗌咬,但妳就唔同啦,可能當年妳做服務隊副隊長,週時要我守門口,所以懷恨在心,對妳特別難忘,哈哈,講笑啫,點敢嬲妳,明年我哋見面,到時妳點會放過我。怕怕!
      係啦!梅鳳,我哋大家好想知妳點揾到吉如網,過去三四十年,畢業後,每位都開始為將來日子打算,逃奔大海嘅一群,為安居樂業,辛苦工作,創立家庭,邊個仲咁有閒情去揾舊同學,依家相信大家都安定落嚟,又電腦資訊又發達,呢班臨老學人吹啲打,揾返啲舊老友,聚吓舊,講當年…………….一樂也!偉銓

      Delete
  3. 偉銓同學您好
    非常高興接到您的回音。
    您有收集了當時的照片和資料嗎?是否可以和我分享,希望能據此回憶往年。

    梅鳳

    ReplyDelete
  4. 梅鳯, 真替妳高興, 一下子可以找回這么多的老同學!耶!
    吉如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吉如站長您好!
      謝謝您的幫忙,因此找到了同窗之友。感激萬分
      梅鳳

      Delete
  5. 梅鳯、
    好高興妳的出現、妳是怎樣找到吉如網?又我對丹麥好好奇、妳可以告訴我們一些關於那邊的生活、工作、、情况嗎?
    瑞娜

    ReplyDelete
  6. 站長,謝謝轉載通知舊日同窗。
    梅鳳,多年來失去聯絡,三十多年妳一直都在丹麥...歡迎老同學歸隊。日後保持聯絡。多保重。

    馬駿華
    南加州.洛杉磯。

    ReplyDelete
    Replies
    1. 駿華你好
      您知我多高興找到你們,幾次到越南,站在嗚逺學校門口徘徊,心𥚃多麼難過😪
      每當有空閒的時侯在Google 找,突然看到偉銓的伩息,我便回音,過候多緊張呢?上班時也不斷的打開iPad,看看是否有回音,幸虧吉如站長慈悲,成就了我找到舊日同窗的好友,感激萬分。
      34年一直在丹麥,我沒有胆量再遷居,除非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您們多麽幸運,這麼多老友都在美國,而我單獨在安徒生的小國,老天太不公平。
      有空多聯繫,我的中文差不多忘得一亁二淨,國語也講得佷吃力,太糟糕,我多麼羨慕你們。

      梅鳳

      Delete
    2. 梅鳳,聽到妳酸溜溜序述往事回味,心境跟隨不平漣漪,世事滄桑,祗問蒼天作弄人?
      妳目前生活如何?家庭,子女都長大成人了。
      我目前都在工作,兒子今年廿八歲己大學畢業,目前北加州,三藩市上工作,生活大至上安定。係呀,下個月十六日我將到毆洲旅遊,唔知妳有無時間同我會面?如方便?其實太多嘢要講又l 唔知從何開始,。我相信妳都同感。下次再繼續。
      駿華

      Delete
  7. 梅鳯, 有人跟我要妳的照片好來相認。請儘速提供。
    吉如站長

    ReplyDelete
  8. 各位老同學, 報告梅鳯近照己上帖。
    吉如

    ReplyDelete
  9. Dear Mai,

    This is Phuong Duc Phuong, I have settled in Australia (Sydney) for 35 years. I feel so emotional to hear from you, in particular when the number of years being mentioned (over 30 years ) and we got connected again. Thanks to Geeloo's powerful link (geegeelooloo).

    I can remember you very well, the classmate who always has a smiling face and laughing noise ( in a nice way). Do you know I feel a bit left out when I haven't been mentioned in the email although I was from the same class (just kidding ..ha.ha).

    Please stay in touch and take care.....

    Duc Phuo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Dear 方芳, 和梅鳳一樣, 妳的來信也很感性!Like 100%. 不過妳確定梅鳯understand 英文? 在丹麥待那么久了, 也許梅鳯只會丹麥文和難忘的母語---中文。哈哈哈!
      梅鳳, 吉如站上頭有google 翻譯網址, 可善加利用!
      吉如

      Delete
    2. 不要小看北歐國家,英語可是第二語言,我父母姊妹們在瑞典與丹麥隔海相望,在街
      上,說英文很普遍。
      梅鳳,雖然我們不同班,也是從鳴遠出來,有機會可以一聚,明年七月或赴哥本哈
      根去Helsingborg, 後談﹗
      學濤(73高二仁班)

      Delete
    3. Dear phuong
      I am so sorry that your feel a bit left out. Actuary I remember you very well, a very nice girl in the class, and I am sure you are still nice.
      I wish I can fly to USA to see all of you together, we have a lot of story to tell.
      Thanks again Geeloo

      All the best
      phung

      Delete
  10. 梅鳳妳好
    我已寄上當年畢業之相,唔知妳收到嗎?唔見妳回音。明年我們來個四十週年大聚會,妳有冇興趣參加,今次真係難得機會,考慮吓啦!偉銓

    ReplyDelete
    Replies
    1. 偉銓你好!我沒有收到照片,你是寄到我的郵箱嗎。剛才和立美通電話,多麼親切,如往年談個不停我多開心呢。

      Delete
    2. 係呀!我早幾日就寄去妳郵箱,妳查吓啦!偉銓

      Delete
  11. 歡迎梅鳳回巢,我,同立美,德芳…等屬「老友鬼鬼一族」,佳因我哋由小學一齊轉讀鳴遠。依家立美間中都有同我哋通電,聚會。佢最近閉關苦練「九方秘笈」,相信冇幾耐就見佢响吉如「飲啖茶食個包」嘞。
    如想認識其他同屆同學,請參看「吉如平安站」或「春節網上團拜」。妳亦準備參加一份吧!如果有「難忘往日情」嘅話,歡迎响「翠群四十年回憶錄」同大家分享妳嘅故事,好嗎?祝愉快。梁翠群(高三孝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