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欄所有圖片均保留版權,未經同意,不得轉載。為維護個人隱私,凡私人電話或網址, 請另外私訊吉如站查詢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1/28/2014

趙國碩尋鳴遠初三孝黃偉堅和連夢君 (趙國碩提供) (01/28/14)

吉如站長,

尋人啟事﹕趙國碩尋鳴遠初三孝黃偉堅(聽說他到了法國)和連夢君。

請一併替我刊登另外兩位失聯的同學﹕黃偉堅(與黃振坤沒有親戚關係)和連夢君。

黃偉堅也是一九七五年鳴遠初三孝班。
我坐右邊對著黑板第二排走廊,黃偉堅坐在左邊走廊中間第三排。
很久以前聽說他到了法國。
以前住在越南堤岸裴有義街(近陳興道大道)某大巷內的尾二的住宅。

連夢君也是一九七五年鳴遠初三孝班。
不知所蹤,任何同學都沒有他的消息。
他坐在對著黑板中間第四排。
數學全班最好。

謝謝!

趙國碩

1 comment:

  1. 吉如收到報告說趙國碩也在其他網站刊登這些「尋人啓事亅。可見趙國碩本人有多急於尋找失落的舊日友情。這份情意, 難能可貴。值得推崇。請大家發揮愛心, 在人海茫茫中幫忙尋找。為自己、為他人做善事。有任何消息, 請與我們連絡。謝謝!
    吉如站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