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欄所有圖片均保留版權,未經同意,不得轉載。為維護個人隱私,凡私人電話或網址, 請另外私訊吉如站查詢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5/13/2013

林莉找尋台大的「謝大成」

我在找一位1983年台大化工系畢業失聯校友,謝大成,1958年出生。
請問謝憶梅小姐認識的謝大成是否是我在找的校友? 
如果是,要邀請參加2013年6月15日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的全屆畢業30年重聚會。
如果不是,也請讓我知道,以便繼續尋找。 
相關訊息,請點閱 1983 NTU 本文在新浪的網址 http://blog.sina.com.tw/grade4/article.php?pbgid=15096&entryid=637904 林莉 4thgrader@gmail.com

*** 05/14/13 林莉後記: 我要找的謝大成籍貫是雲南; DOB:1958/06/30,還沒找到。***

6 comments:

  1. 林莉您好!不知您是否己經找到您要找的人了嗎?如果找到, 請告知。
    您要找的此謝大成恐非彼謝大成。(参考一至三附圖) 我所的認識的謝氏姊弟, 長年一直住在法國巴黎, 好像沒去過台灣, 更沒入讀台大。但因您說的名字和出生年代很相近, 故且上帖「吉祥如意站」(簡稱吉如站)的「尋人啟事」內協助刋登, 希望有對方留言。
    祝好!
    吉如站長

    ReplyDelete
  2. 謝憶梅, 有人要找謝大成。您們認識這位叫林莉的台大校友嗎?
    站長

    ReplyDelete
    Replies
    1. 憶梅, 林莉剛回信, 己証實我們的大成不是她要找的人。妳可以不必回答了。

      Delete
    2. 謝謝妳替我回答email, 我們真的不認識這位林莉, 而且大成从没去过台灣. 很高兴在吉如网看到一些在鸣远学校时的相片, 希望能继续找到更多旧日的相片, 好让我怀念一下旧日的快乐时光! 憶梅

      Delete
  3. 哇!貴網站真是很貼心。除了將我的原始留言轉給何博先生,已經告知鳴遠的謝大成與我要找的謝大成並非同一人。還煩勞吉如站長再次追蹤狀況。

    雖然還沒找到台大校友謝大成,但是,非常感激各位鳴遠校友的熱心。

    有空來台灣時再招待。

    林莉

    ReplyDelete
  4. 是的,真巧啊!嗚遠很多同學都住在灣區。L.A比較多。
    好吧!這網頁會一直保留, 直到您找到人為止。
    祝您早日找到失聯的人。也預祝您們的台大校友30年重聚會順利圓滿完成。
    吉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