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欄所有圖片均保留版權,未經同意,不得轉載。為維護個人隱私,凡私人電話或網址, 請另外私訊吉如站查詢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2/12/2013

羅偉銓尋找三十多年既鳴遠老同學


吉如,你好: 首先自我介紹吓,我叫羅偉銓,鳴遠高中第十二屆畢業,忠班,正班長李鴻儀,副班長陳雪玲。現居住在澳洲,雪梨。
多年來 我都在網上尋找離鄉別井之老同學,可惜自已對網上知識有限,一無所獲,今幸有位朋友告知:(從鳴遠出發)之網頁,初時我曾在網頁上留言,可惜久等未見回 音,之後詳細閱讀網上每個細節,我才發現原來薜學濤Tiet Hoc是我同屆而不同班之學友,我們大家在澳洲相識三十多年都唔知係同學,(亦從鳴遠出發網址中得知有多位居住在我家附近,如吳建立,方德芳,可惜我還未 聯絡上)得佢幫助,我可重獲當年屆業相,及各位同窗學友,舊回憶,非常珍貴。
因多次無法與同班學友聯絡,薛學濤推薦吉如給我,佢話你係一位好活躍嘅網址創辦人,希望你能替聯絡上同班好友,張端娜,正副班長,等等,希望佢地仲記得我呢個四眼仔!
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聯絡電郵請洽吉如     geegeelooloo@gmail.com

==================================

02/13/13 羅偉銓 updates with 8 photos :










吉如, 妳好
唔好意思,又再次麻煩你,現送上個人資訊,等各好友見吓三十多年嘅我變成點

(編者註 : 羅偉銓有提供其在Australia地址, 家裡電話和手機號碼, 然而為保護其個人隱私權, 舉凡有個人聯絡號碼或email 地址, 編者一概以吉如網址為聯絡窗口,幫您另外email轉達)   

我一家四口,太太陳笑鳳,到澳洲後就開始同我捱苦,十年後有小孩就轉做家庭主婦,替我照顧頭家,辛苦晒!現時子女成長先至有時間出外浦,每日跳吓健康舞,游吓水,梗係唔小得同一班好友吹吓水。
大女羅嘉欣,現時任職小學教師,都算有份工。
細仔今年剛畢業Civil engineering仲要讀多兩年就畢業Law,畢業就等於失業,睇佢將來命運啦!
我就最冇用,一踏入澳洲就做個要睇老細面色既工廠工人,一睇就睇咗三十幾年,依家都唔理老細個面變成點,都睇咗咁耐,慣晒!


25 comments:

  1. 羅偉銓老同學, 您好!

    您要「找尋三十多年既嗚遠老同學」己在吉如網站的「尋人啟事」刊出。請鎖定以下網站隨時查看是否有留言。祝您好運!

    http://geegeelooloo.blogspot.com/

    不 過, 您倒是問對人了。我們這裡北加州南舊金山聖荷西市就住了好幾位應該是您要找的人﹕他(她)們是: 陳雪玲(適何博), 張瑞娜, 劉德智和蕭志達。南加州, 德州也有很多。請點擊吉如網站今年和去年的「網上大拜年」slideshow 如下, 以尋找您的失聯老同學們:

    http://geelooonlinegreeting.blogspot.com/2013/02/2013.html

    Updates: 林明輝和駱強在越南胡志明市; 葉玉華、王潔茜和符美華住洛涁璣; 薛學濤, 黃樹坤,吳建立住雪梨,吴立美住墨尔本,潘正貳, 吳氏華, 吳氏林住美國德州,白銀芳, 陳鐵住加拿大多倫多!

    吉如順便在這信上cc mail給陳雪玲, 張瑞娜, 劉德智和蕭志達等等, 希望他(她)們能和您連絡上。

    Hello 老同學們, 羅偉銓(自稱四眼仔) 在找尋三十多年既嗚遠忠班老同學。請趕快與他連絡!假如email 有漏寄, 請幫忙forward通知。祝您們早日幸福團圓。

    吉如

    ReplyDelete
  2. Cindy,

    Many thanks for forwarding 偉銓's email to us.


    偉銓,

    Welcome back to our 忠班! Even more than 30 year, I (潘正貳) still remember you once read your name (not your nich name 四眼仔). I believe you and 江文波 both wear a very thick eyeglasses :). Please visit those websites Cindy mentions, so you can see many of us there. Note that I also include few more 忠班 classmates:

    韩明 (Portland),
    毕佩霞,刘素勤,李伟煌, 曾东宝 (Seattle)
    叶定国 (New Jersey)
    潘欢容,邓弈莲,陈家喜, 马骏华 (Los Angeles)

    Hoping everyone on the cc list will send you an email soon and with more classmates added.

    Cheers,
    Nhi

    ReplyDelete
  3. Hi 羅偉銓,

    我是的蕭志達,我是我們班的總務。你還記得我嗎?我將會與您聯繫.
    此地先給你拜年,祝你和你的家人:”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志達 Ted Siao

    ReplyDelete
  4. 謝謝潘正貳和薛學濤, 羅偉銓終於歸隊了!偉銓will appreciate what you have done to him.

    偉銓, 大部份忠班老同學的email address 都己在上面了。您可以開始與闊別三十多年的老同學們連絡啦!吉如可以躹躬下台了!恭喜歸隊!

    吉如

    ReplyDelete
  5. What! I did not know 羅偉銓 turned into Caucasian after some 30 plus years. I was curious to see what he looks like today so I checked it out on http://geegeelooloo.blogspot.com/ and saw this white guy photo with big eye glasses. I figured out that must be the 四眼仔 that he is talking about. Well,四眼仔 whether you are black,white,yellow,or purple, Welcome to the 嗚遠 family tree.

    We definitely have to thank Cindy, Bac Ha, and Van for setting up the websites for us to enjoy. Not only that, now we found a lost friend

    王潔茜

    ReplyDelete
  6. Hahaha...LOL! Don't you like it?
    Thinking that 羅偉銓 is called 四眼仔, and since he doesn't provide a photo to me, I went on line to search and got this picture. I think I will keep this picture for good. Thanks for the feedback.
    吉如

    ReplyDelete
  7. Well, if Michael Jackson was still alive and see 四眼仔 photo, I am sure he would definitely contact 羅偉銓 for his cosmetic surgeon phone number to fix his fall-off nose. To be honest, at least 羅偉銓 nose looks pretty good in the picture. Yeah, you should keep this photo as a souvenir

    Sarah
    王潔茜

    ReplyDelete
  8. Hello: 羅偉銓

    我是陳雪玲,謝謝你還記得我是副班長,還銜頭己是多遙遠前的事了...是的我也記得你,就像潘正式提及的江文波,你們一黑一白,戴著蠻厚的眼鏡,是會給人留下印像的,可惜當年還不流行隱形鏡片....哈哈

    新春開年以來, 我們這電郵綱站可忙碌過Obama 政府, 這還得謝謝吉如的始創人Cindy及宏博天地的拋磚引玉, 把蛇都引出洞來了,
    這比喻不當, sorry. 無論如何,這大功要歸於他兩位, 謝謝他們的心意及精心安排了(不過,歸根就底,這同學錄還是我當年離開越南時,把它當寶帶出來的,不想它在卅拾年後,真成為我們鳴遠同學的寶了) 但願可把多年沒連絡上的同窗,都連上這全球都通的大綱吧.
    歡迎你

    祝 新年萬事如意 身體健康

    陳雪玲

    ReplyDelete
  9. Hi 偉銓,終於找到你歸隊,自從七八年在馬來西亞比東島難民營遇見後就沒有連繫了,三十多年後才找到歸隊,真難得。祝福你與家人新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馬駿華
    Sent from my iPhone

    ReplyDelete
  10. 縱觀「狗仔團隊」發揮的精神, 吉如有感, 謝詞如下:
    一謝羅偉銓對網站的信任, 勇於参予尋根
    二謝薛學濤提供正確源頭
    三謝陳雪玲的「壓宝箱」宝物出土。誏大家如獲至寶。也不虧當年的辛苦携帶出來。
    看來吉如也要去翻翻那個陳年「壓宝箱」。好像有些舊照片在內。
    最後謝謝各位老同學們的熱烈回響。大家都熱心極了!

    ReplyDelete
  11. Hi MV friends,

    The photo Cindy provided had matched the description that he described but despited the color, thanks

    It is a surprise not just for you guys but also for me, coz he had been hiding from MV for so many years, as we are now in the year of snake so I wonder this probably help.

    Honestly, we met and worked together in Sydney 1979, during this time, we were too busy to settle down in an absolutely new environment, so we did not have the relax time to chat about, also on top of that, we were not in the same class so we did not recognise each other.

    As time goes by, the world are getting closer and becoming easy reachable thanks to the Internet and the MV blog available on the cyber space, I recall my memory that I was invited to join into Stephen Hang and Nhi Phan's group, yes we were testing the on line chat with the web cam and witnessed few of MV friends.

    The overwhelming emails response to the lost and found announcement had proved the success, I really appreciate the efforts that you guys put together and it made everything possible and realistic, keep up the good work.

    Best wishes for a healthy, happy, and peaceful year of snake to you and yours.

    Tracey and Hoc

    ReplyDelete
  12. Wow.....Cindy,
    如果我冇記錯、妳貼上的照片像極了他"罹偉銓"本人當年靚相之一:-0
    羅偉銓、真的是你嗎?咱們也尋找你三十多年了、終於肯浦頭啦!天啊!你快哋擺上王照(女為玉、男為王)多張讓我們也來個"相認"一番、走失了卅多年的你...好嗎?
    還有,我的名字是"瑞娜";不是"端 娜"、看來離開鳴遠那幾年你的中文又退步了!站崗大隊長、

    ReplyDelete
  13. 首先多謝全世界老同學(三十多年後應該可以用呢個稱呼)給我回音。
    今早我第一件事關注睇有冇電郵,皇天不負我,終於祈望多年既願望達成,能夠與雖然只得短短三年同窗求學嘅一班小伙子再得聯絡,是一件天大喜事。各位老同學:恕我不能逐一稱呼,及向每一位回覆,唯有借用呢個網頁向各位問好,及致謝,因近日我右手有小小意外受傷,要用左手打字,很不方便,所以不能向每位回覆,敬請原諒,遲啲康復,我會逐一聯絡。
    再次多謝Cindy及從嗚遠出發網址創辦人替我們聯繫
    最後若各位想知我呢個三十多年後嘅四眼佬變成乜水可上FaceBook
    查吓,羅偉銓

    ReplyDelete
  14. 瑞娜,很對不起,剛相認就幫你改名,講真,三十年都冇執筆寫中文,近年因臨老學人吹啲咑,先至學上網打中文,幸好有電腦,只要記得字嘅頭尾就攪掂,否則將會錯字連篇。一班中我是個最離羣既一個,什小參加班上活動,、唔好怪,否則我都唔娶唔到我目前太太,哈哈!瑞娜,相信你對呢件事最清楚,當年你同吳立美,番麗金,常取笑於我,我雖然小參加,但我亦非常懷念高一時做站崗(瑞娜你攪錯啦!隊長係我老友陳鎮國—現居於多倫多,你就係我既副隊長,),及懷念每年班際籃球比賽,與班長李鴻儀,蕭志達,等人一齊上陣,戰無不勝,剛剛學濤打電話來,替我聯絡上方德芳同學,亦在電話上與她傾上幾句。同時學濤亦向我提意,放上張近照,因各位同學未必會上Facebook,因我對電腦呢個新科技只得四份一桶水,半桶都唔夠,等向仔女請教,再送上近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冇錯、你個死黨"陳鎮國"才是隊長、哇噻;又一個尋找卅多年既鳴遠老同學找出來了!
      錯了、邊個敢取笑你、在班上你雖然粒聲唔出扮好人卻靜雞雞常作弄他人;陳鎮國幫你墊底、哈哈.....
      吳立美在澳洲之墨爾本,若知道你也在澳,一定開心死!

      Delete
  15. 各位同學們好,
    非常高興能收到你們的信息。我是畢佩霞在美國西雅圖。還好我仍查看我的舊電郵,這才不失去機會知道羅偉銓在澳洲。以後請改用我的新電郵地址:geegeelooloo@gmail.com (編者保留)
    很期望能有機會與大家一聚,重敘在明遠高中快樂的時光。
    遠祝大家
    蛇年運好,健康快楽!
    Sent from my iPhone
    畢佩霞

    ReplyDelete
  16. Kung Hei Fa Choy ! 恭喜發財

    Sent from my iPhone
    Minh Hang 韓明

    ReplyDelete
  17. 羅偉銓一句: 「我一家四口,太太陳笑鳳,到澳洲後就開始同我捱苦,十年後有小孩就轉做家庭主婦,替我照顧頭家,辛苦晒!」在情人節娓娓道來,比送上99打玫瑰花還温馨!
    吉如

    ReplyDelete
  18. 瑞娜 - 我待機而出,因須要驗証"羅偉銓"
    經"臉書"Facebook - Xu Chay La 確有其人,相片為憑確認"羅偉銓"是咱們忠班失散了卅多年的"老頑童"之一.
    羅偉銓 - 歡迎你自投羅網 ;可惜啊仍不改老頑童本色,竟然來个"墊手目送"見面礼....讓咱們人人受寵若驚!
    祝福你早日康復!

    何博,如果你早啲搞出依个blog,我吔就唔洗日日"望穿秋水"温人啦!
    依家我等緊苐二个自投羅網的人....哈哈!

    ReplyDelete
  19. 謝謝吉如綱主 - 郭瑞意為咱們串起了"心連心"勾起了"友情誼"讓咱們一起尋找舊日的足跡.......

    再過多一個小時就係"情人節"了......
    祝願天下間有情人終成眷屬
    愛情永相隨 - 別忘了向身邊的她、他說聲"I Love You"啊!

    ReplyDelete
  20. Happy Valentine's Day to all of you!
    BTW, I prefer being called 吉如 or 站長。「綱主」則太陽剛了些!
    謝謝抬愛!I'm having fun too!

    ReplyDelete
  21. 偉銓同学,
    新年平安, 康健。
    林明弟(初三中班名:林明贵)
    住居地:悉尼
    电话:(編者保留)
    欢迎来电。

    ReplyDelete
  22. 瑞娜:因我手傷,所以依家得閒到痺,又上嚟寫野!吉如站長妳將會忙個不休,多我呢個煩人困擾。再次言謝!
    剛剛同司徙光傾談過,司徙光是高一忠班同學,可惜亦只讀得一年就轉校,佢話瑞娜應該還記得佢,他說小學就與你在廣肇學校同班,之後你過城志,(明德),至於嗚遠班中同學對佢有否印象就唔知,目前司徙光在加拿大,我有俾呢個網址佢,希望佢早日與你聯絡。剛才與陳鎮國交談,佢還記得畢佩霞,有個花名叫:小飛俠,嘻嘻!佢話遲啲上網報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司徒光?印像模糊、但我知道肯定有此復姓好友、或者再次聯繫時會勾起昔日回憶......他在加拿大那裏?多倫多或溫哥華?聽聞潘麗金也在加拿大,可惜一直都冇聯絡着,告訴陳鎮國畢佩霞現居於美國西雅圖,巳是兩子之母,依然似昔曰的小飛俠般幽悠飄飄然.....
      好高興昔日一群好友如今又能通過高科技綱路再次聯繫在一起高談濶論.友誼萬歲!

      Delete
  23. 偉銓和各位老同學,
    「羅偉銓尋找三十多年既嗚遠老同學」這一幕己經圓滿達成。而從四方八面傳來的留言, 也己累積到了23 comments。內容到了後來就變成了討論, 而不再是尋找。吉如認為從下一個留言起, 有必要移到「焦點討論區」去, 以「正」主題!
    歡迎多多留言。沒有限制!吉如

    ReplyDelete